loader
close
按此联络
客房预订部:
拨打: +852 2107 7800
每天, 9:00am – 6:30pm
入住多于 28 晚?
拨打: +852 2107 3388
Whatsapp: +852 5933 1606
微信二维码
K11 Artus Wechat QR code
每天, 24小时
感谢您对我们服务的查询,我们会尽快给您回覆。
系统繁忙,请稍后再试
返回

月租报价| 酒店式公寓

在香港的临海都心-尖沙咀海滨之上﹐有处匠心寓馆,每间住宅都坐拥举世闻名的维多利亚港辽阔景致或璀璨的城市景观,并让你深度探索文化,以文艺造就生活的完美境界。此处,名叫 K11 ARTUS。

想长期旅居於K11 ARTUS ,深度体验匠心寓馆的日常?请提供您的联系资料以及查询,我们会尽快跟进并回覆。

请输入有效姓名
请输入有效电邮地址
请输入有效电话号码
请输入微信帐号
Calendar Icon
Calendar Icon
请输入微信帐号
请选择户型
请选择预算
请选择得知K11 ARTUS来源
如欲进一步查询,请电邮至info@artus.com.hk
请同意所提供的资料可按照本人已阅读、理解及同意之法律声明及私隐政策而作出持有及使用
如本人不同意K11 ARTUS Limited的私隐政策声明、新世界集团私隐政策声明、个人资料收集声明及/或中华人民共和国附录中的内容,本人理解本人可以写信至香港中环皇后大道中18 号新世界大厦30 楼(标记为机密并注明K11 ARTUS Limited)或发送电子邮件到privacy@artus.com.hk联系K11 ARTUS Limited的个人资料私隐主任 ,以了解本人的选择和法律权利,并作出适当的安排。
loading
提交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