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邀请好友。喜获奖赏
慎防伪冒及网上诈骗
住客资讯
close
close
按此联络
客房预订部:
拨打: +852 2107 7800
每天, 9:00am – 6:30pm
入住多于 28 晚?
拨打: +852 2107 3388
Whatsapp: +852 5933 1606
微信二维码
K11 Artus Wechat QR code
每天, 24小时
close
专享礼遇

K11 ARTUS 寓馆首页

06:30 09:30 13:30 16:30 19:30
The Pool
06:30
晨光休悠
Discover
The Living Salon
09:30
体验匠心工艺
The Library
13:30
静阅时光
The Library
16:30
寻味匠心工艺
The Balcony
19:30
夜幕沉思
向下卷动
Wed, 17 Apr 2024
pattern

寓馆

设计为本・美学之家

48 平方米起

都会中的个性隐居,为短期入住的探索家不二之选。

发掘

68 平方米起

难得一见的宽敞设计,迎合注重空间感的个人或双人漫游者。

发掘

82 平方米起

设计尽见心思,体贴家庭所需,客饭厅活动间格,开放式空间及私家天地同时兼备。

发掘

90 平方米起

奢华与实用并重,为游士创造都会中的写意之家。

发掘

153 平方米起

居高临下,全境环回露台,坐拥270度辽阔景观,於都心享受宁静的私人天地。

发掘

344 平方米起

Fiona Barratt-Campbell为顶层住宅注入浓厚的居家气息,荟萃不同文化,深切体验The Artisanal Movement的理念。

发掘

283 平方米起

以纽约为基地的建筑及设计名所nemaworkshop,以当代手法重新演绎港式室内美学,令特色户别树一格。

发掘

322 平方米起

由香港首屈一指的室内设计师Joyce Wang领班,将创意精神在这复式酒店式公寓中发挥得淋漓尽政。

发掘
01 / 08

启发

寻灵感,享悠闲,文化探索之旅由此开展
The Commune
The Living Salon
The Pool
The Gym
The Commune
The Living Salon
The Pool
The Gym
The Library

The Commune

在充满文化创意的气氛下享受品质生活。入住住宅式海景酒店的宾客将踏上一场文化发现之旅,沉浸在精心搜罗的文物收藏中,培养出追寻文化精髓更独到的视野和渴求。
发掘

The Living Salon

海景服务式酒店设有气氛轻松的共融空间,是最佳社交活动平台。与同道中人认真地交流想法,每每灵感活现。
发掘

The Pool

25米无边际户外泳池,与海天一色完美融入,让人沉醉於无重之中。
发掘

The Gym

自助健身房放松身心,远眺日夜皆精彩的维港美景。
发掘

The Library

歌颂文学的核心,配合七米特高楼底,将阅读升华至另一层次。
发掘
The Living Salon
The Pool
The Gym
The Library

客户评价

全满分的寓所

1.第二次入住,体验一如既往的好,位置优越(从西九龙高铁站搭的士大概15分钟,45元;坐地铁只要一个站,走路500米左右);去海港城步行15分钟,去永安百货步行10分钟,K11商场近在咫尺,负二层就有超市;
2.房间很大,有阳台,很壮观的270度海景
RUIJIE T
2024年03月17日
评价回馈
感谢K11-ARTUS!真是非常温暖和贴心

酒店就在K11商场之上,位置好,下楼购物用餐都非常方便;服务员工都非常积极,认真,亲切,包括Housekeeping的女士;我们的房间可以完整欣赏维港景观,有阳台的套房非常难得;房间的设计布局也很舒适方便,楼下有超市,房间里有大冰箱
Inspire648040
2024年02月04日
评价回馈
满意的k11寓馆之旅

非常满意!来之前就知道不错,没想到这么不错!入住前台的小哥哥小姐姐都很好,详细的介绍的酒店的各项功能,房间里电视机可以点餐,有洗衣机冰箱,锅碗瓢盆应有尽有,非常的便利,出门就是k11商场。
一惠 黄
2024年02月04日
评价回馈
香港最高逼格的酒店公寓

大阳台配维港景观,白天波光粼粼,晚上灯光璀璨。宅在房间就可以enjoy 阳光和海风。楼下就是K11 Musea 商场,吃饭购物🛍️超级方便。前台小哥哥服务也是超级nice。
Go18686356672
2024年01月19日
评价回馈
很chill的高端公寓

房间很舒适。房间里的设施考虑的很周到。能自己做饭还能洗烘衣服。一到check in的大堂就会贴心询问是否要喝水真的很暖心。管家式服务特别棒特别细致。
烨婷 孙
2023年12月17日
评价回馈
香港带娃行

酒店环境不错,海景很漂亮,可以看整个维港,早上可以在床上看日出。酒店服务很好,特别是tonny,标准的普通话让人感到亲切,酒店卫生不错,房间内还可以自助煮饭,有洗衣机设备,方便带娃出行的家庭,下次来港还要继续入住,推荐给身边的朋友。
YUNLIN G
2023年11月21日
评价回馈
很好的维港景观房~

很多可观景的部分都悄悄藏起来,给人很多惊喜。感觉既低调又安静。另外大堂特别狭长的一大片观景台,有很多很舒适的躺椅,在一个冬日暖阳的气氛下,特别适合晒太阳。很多木质的呀,和各种材质的雕塑和艺术品都有在静悄悄的放在里面,服务人员也都很安静,没有人过多的干预。
Holly Hou H
2023年11月13日
评价回馈
很赞的酒店

酒店配置很厉害,下楼就可以购物,有下午茶,有影院,傍晚还可以在海边散步,旁边也有艺术馆,酒店洗浴用品味道很喜欢,卫生一级棒,每天都会把房间整理得很整齐,服务周到,给人在家的感觉,配备的生活用品都很齐全,咖啡机洗衣机熨烫机零食等都有哦,很推荐!
zhouliang t
2023年11月11日
评价回馈
极致体验

不错的一次入住体验,artus的艺术感是非常强,酒店的各项服务也非常到位贴心,特别是小姐姐带我们办理入住,并详细讲解了各项设施的位置,功能用法,很棒。
王坤
2023年10月23日
评价回馈
K11 Atrus是我们全家最喜欢的地方!

K11 ARTUS 是我们全家在香港最喜欢的住宿地方! 无论是哪个季节来到K11 Artus,你都会得到最专业最温暖的服务和问候! 无与伦比的周围环境、百看不厌的维多利亚港湾、电梯直达的K11购物中心,等等等等,让K11 Artus 当之无愧地成为我们在香港住宿的首选! 精心设计的空间,整洁的环境,优质实用的厨房加洗衣烘干设施,舒适的床上和沐浴用品,让我在K11就像在自己的家一样!
Wen Y
2023年10月07日
评价回馈
一家提供卓越的服务,宽敞和配套齐全的套房和壮观的景色的五星级酒店

我真的很喜欢他的语气和服务态度。
住在这里很棒!
我们也尝试了餐厅的西式早餐。 味道很好,食物足够热!
景色非常壮观,因为我们可以从白天到晚上俯瞰维多利亚港,在我们逗留期间每天晚上 8 点观看灯光秀,这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入住期间我们还去了K11 MUSEA Mall。 商场内遍布奢侈品牌和供应国际美食的餐厅。 我们可以从酒店乘电梯到达购物中心,方便和交通便利
xxcwsss_yubin
2023年06月02日
评价回馈
我们的Artus体验

这次在Artus的居住历时三个月,平时有什么需求在whatsapp上给团队留言即可,响应速度很快,甚至在夜间也是如此。
酒店的泳池不容错过,在和煦微风中领略香港最繁华的尖沙咀和对面中环风光。闹中取静,得到最大程度的身心舒展和休歇。
下次来香港,我还会选择Artus。
Jeff L
2023年05月12日
评价回馈
无可挑剔的住宿之旅

周围环境很好 酒店内部设计现代摩登但不失温馨
特别是在夜幕降临之际酒店会在十楼大堂点上蜡烛
每次晚上回家路过这里都感觉非常温馨惬意
Luyue Z
2023年04月22日
评价回馈
十分好的体验

整个入住服务式酒店期间见到的所有职员都十分友善及主动有礼,就好像把我们当作朋友的感觉,真的会有家的感觉,这是我在其他酒店不会感觉到的。
 
milkjaixd
2021年04月10日
评价回馈
留下好回忆的好地方❤️

外观环境已经令人吸引,由入大堂开始员工已经十分友善和礼貌接待我们。再介绍我们可以参加一个tour,可以更了解当中的艺术作品。
 
Tonypang0629
2021年03月15日
评价回馈
强力推荐超高级住宿体验

一进房间就见到香港「百万夜景」,房间布置带来一种高级氛围,非常宽敞,干净企理,又设备充足,有家的感觉!
 
leoswm
2020年10月13日
评价回馈
check out 已谂几时再 check in

由踏入酒店大门开始已感觉到脱离繁市的感觉,整间酒店充满丰富的艺术品。房内极为整洁,设备高雅实用。值得推介是免费的 Private Art Tour,由职员介绍酒店内丰富的艺术收藏品。
 
mokmoka
2020年09月11日
评价回馈
酒店位置非常好 服务也不错 装修很多细节都很用心 边上就是美丽的K11 Musea购物中心 后面就是无敌维港景色 水龙头离台盆太远 每次一用整个台面都是水 台面玻璃上有个金属凸起的地方 洗完脸撞到了头
2019年10月01日
评价回馈
给宝宝加了BB床,小朋友不小心把杯子摔破了,前台美女说没有关系只要我们没受伤就好🙂,还问我们需不需要用车送我们,服务没得说👍
2019年09月01日
评价回馈
私加一些房间要求,携程和酒店都可以满足,非常好,全香港最美的海景房,一直想在香港烹饪,终于实现了,厨房精致高级一应俱全,管家式服务,从入住到免费接送车,全程入住都贴心无微不至,赞到不行👍购物散步交通都超级方便,而且携程还有赠送餐饮消费卷可以在参加一边欣赏无敌海景一边吃美食,酒店以艺术风格,是我住过最棒的酒店。果断爱上了。还有很大的阳台,和king size床
2019年09月01日
评价回馈
非常喜欢k11 随处可见的收藏品 80平米的超大户型 管家式服务 非常喜欢浴袍,特别的舒服 喜欢正门设计 总之要给满分 下次来尝尝k11的早餐。
2019年09月01日
评价回馈
pattern
Material
匠心工艺

匠心工艺

匠心工艺巧遇当代设计
发掘
Material
pattern

凝聚

以承传及活化传统极致工艺为本的尊贵寓所
发掘
connection-01 connection-07
connection-02 connection-03 connection-04
connection-05 connection-06
connection-07

体验时尚舒适生活

尖沙咀K11 ARTUS寓馆,让住客能感受到香港的文化魅力及五星级的住宅式酒店,享受时尚舒适的生活体验,开展一趟远离城市的烦嚣的感官旅程。